2007/06/26

金典!! 經典!! 歸寧宴佈置分享 Part I

這裏的小花園是大姐率買花團(包括姪子庭庭, 姪女Coco&新娘子我)
前一天一起去台南花市批回來的~ 真不是普通的美呀!!



這張放大被幾個長輩Complain過, 說怎麼放黑白的...
可是我和小勳就是覺得要有這種復古的感覺所以才先斬後奏的啦~ (真叛逆)



相片區一角---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牆哦!!
套一句時下年輕人說的 : 很有fu~~~呢~



這一對嬌滴滴的天鵝是從高雄舊家的樓頂倉庫臨時挖到的,
果真不負我的預估, 發揮了極佳的效果~


幸福御守是我這次歸寧宴的重點之一,
當然也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 讓我的御守樹相當地"茁壯"哦!!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