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整裝出發囉!


剩不到一小時, 就要開始我的蜜月囉!!

雖然是明晚才出發, 但為了我的Honeymoon,

我可是從婚前就開始不斷地努力做功課, 做小抄,

好讓這個旅行能夠盡善盡美~


我的老公常常會覺得我把事情弄得很複雜...

任何事都要眼見為憑的他卻常常也都會在事後才發現這個老婆精心設計的效果有多佳!!

剛才結束的婚宴也是, 雖然無法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可是也能稱得上是在水準之上的, 不是嗎??

事後檢討時有些地方的確是不夠完美, 的確也讓對於凡事追求美感的爹地當場感到錯愕,

但誰又能了解完美主義的我當時又是多麼的懊惱和心急呢??

但一切都告了個段落, 婚禮也不可能再重新來過,

雖然還沒完全平復心理的挫折感, 但眼前更重要的是--用心的經營我們的婚姻

這也是老闆今天和我說的, 她覺得對我抱歉, 因為這段時間我忙得不可開交,

也沒能好好幫得上我忙...(不過老闆的紅包真的很大包啦!!)


--- 切 ~!!!被電話干擾, 一時靈感都不見了 ---


一直到昨晚, 才好不容易將行李打包好,

一秤! 發現已經ギリギリ了...

我該怎麼辦??! 要放棄哪一件咧...?!

傷腦筋耶~~

白天28~30℃晚上12 ℃, 鐘乳石洞8℃

真是溫差粉大咧~


好唄! 晚點去小勳家, 重新整理過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