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歸寧喜宴嘉賓 No.2





看這些照片, 或許有些人覺得面熟, 或許有些人根本不知他是誰...
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陳志強", 當我還很年輕時就認識他了, 當時他是個籃球隊員,
當時還在HBL的冠軍隊伍裏,
在我從日本回國後的某天,
和那些即將畢業並要踏入社會的大男生們到籃球場去...
他下場休息時, 跑到我旁邊坐了下來,
告訴我說, 前陣子他和一個學姐到某家國內知名的經紀公司去試鏡,
沒想到當下他卻被現場的某個導演相中,
說他的型蠻有特色, 問他要不要受訓試試看~
詐騙集團相當盛行的當下, 我只跟他說不要繳了$$$上當就好~
反正他是男的, 除了$$$沒什麼好騙滴!!(笑)
由於我們"年輕時"常常一起去KTV,
知道會模仿歌神張學友歌聲的他對演藝工作本來就小有興趣,
感覺得出他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就只有祝福他了~
後來大家都忙, 就沒什麼聯絡了...
這幾年, 間接的從共同的朋友那裏聽說他接了些平面廣告,
偶而開車時, 發現前面那輛貨車上張貼的可口可樂海報主角雖然被冰成了"急凍人",
但唯一露出的眼睛讓我一眼就能認出是他,
再看到他就是在電視常常播的"聯X電腦"中插頭香的那一個...
高雄市中山一路上的那個補習班大海報也是他...
想說這小子原來混得還不賴, 沒想到和名模陳思璇一起走秀也成了他的職業呢~
歸寧前兩天, 一時想到撥了個電話給他,
想說成了大明星搞不好也不會接...碰碰運氣好了...
搞不好他剛好有回高雄~
結果他聽到我結婚的消息超級興奮大叫, 還說怎麼不早說~
所以我發了個"通告"給他看看是否能回來參加~
歸寧當天, 他真來了, 和幾個前籃球隊的朋友們...
而且還上了台獻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製造的"效果"也果真獲得台下親友們的好評...
雖然我和小勳被他整得有點小尷尬,
但仍得謝謝他在其他通告的空檔仍飛回高雄為我們祝福啦!!
謝囉!!阿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