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V公主的新身份

難怪人家會說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上回還在說自己多賢慧在家"洗手作羮湯",
這回V公主要宣告世人的是...我的身份已有變化~~~

萬萬想不到,失業兩個月多後,自己會變成"秘書",而這也成了我目前及未來的職業。
很驚訝,也很期望這個工作會帶給我什麼?!而我又會為公司奉獻些什麼?!
二姐雪倫常說,老闆們用我算賺到,因為我這號小人物"很好用"~~
雖然我不否認,但同時我也知道領多少錢做多少事的基本原則...
即使常常會努力過度(這點遺傳到老爸的基因),但我相信偶而在偷懶其實也會被發現,
只是有沒有被公司裏"抓耙子"告密罷了!!
所以我當然也是"適時地"摸個魚囉~~

為了籌備公司計劃已久的記者會(也是我第一個Case),上工後第一個週末就到公司加班,
11/21(三) 天氣晴,完美的記者會解決了多年來的訴訟爭議,
也第一次感受到記者纏人的工夫。
對了,V公主還沒介紹任職的公司吼!!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PORTER"包?!
對啦!!就是百貨專櫃會看到的那個牌子,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有空去三越或SOGO就會瞭了!!!


11/24(六) 與小勳, Sharon, 庭, Coco &小妤 IKEA一遊


小妤到處爬到處玩~


哥哥姐姐們竟把我放在置物籃中~ >"<


來人呀!!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攝於高雄IKE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ㄚ妳果然是一個月寫一篇日記耶~
恭喜妳找到忙不過來的工作 哈哈~總比以前不"移動"的台北時日閒得發慌 多學多成長囉!
不過我要排隊買PORTER啦!!

不能私藏有我女兒的照片啦! 敢快傳來~

Unknown 提到...

邊小妤的照片可非私藏品哦~
那是我老公的相機拍的吶!!

PORTER先登記先贏哦~
不過家人永遠享有優先權啦!!

秘書的工作果然不好惹, 尤其是這種流行產業...妳記得嗎? 周老師曾說過我適合的行業也有包含這一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