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結婚宴客造型 No.2



讓我98%滿意的新秘潘潘替我完成第二套造型囉~
手臂花(通常人家都是戴手腕花)也是潘潘用真花做的, 很大朶呢~

造型完成後與我的帥帥小勳一定要來一張滴!!


還有, 這一次出場的另外幾位主角也出現囉~

因為第二次出場要營造"兩代三對"星光大道方式,
因此...讓我們~~~

歡迎~蔡氏夫妻No.1


接下來...
歡迎~蔡氏夫妻No.2


最後...當然要...

歡迎~蔡氏夫妻No.3




哇哇哇!!看到照片才發現, 真是夠魚尾的啦!!




入座後與外婆合影時, 跑來了個偷摸我的表弟"聖亞"


敬酒中


三十五年前的新人也要敬一下

大姐的兒子"庭庭" & 女兒"Coco"


這小孩, 又來偷摸我, 吼!!這次被我抓到了吧~~!!


嘿嘿, 我的氣質路線鞋總算與大家見面了!!


忘了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左邊的是媒人阿姨, 右邊當然是婆婆囉~


原來是女方親友團出現啦!!


這是婚攝要求的Pose, 為的是秀那朶潘潘做的鮮挽花~


來張更甜蜜的 ^_^

其實是敬酒中, 被婚攝陳sir叫了一聲回頭照的,
嗯~~自然
其實呢~這套禮服差一點就不會出現了,
不過呢~我堅持"紅"一件的情況下,
加上這件的剪裁真的很喜歡,
所以又將它從"淘汰款"中救了回來~
沒想到...沒想到哦~~~
婆婆與媽媽特別的喜歡,
當天的效果果然"一鳴驚人"呢!!
(可以這樣形容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