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結婚宴客造型 No.1



晚宴進場造型,新秘潘潘正在努力捲啊捲~


當然,我也是不放過一點點機會粉認真仔細地盯著看啦!
造型做好囉~


接下來, 換潘潘"處理"媽媽的部份...(呵)
(此時的媽咪正在等待粉撲中)

我呢~則是選擇了"永遠的不敗飾品代表-皇冠"
二姐Sharon一直待在新娘房陪我們
PS: 其實這個新娘房不是我的, 是因為堅持要從場外走紅毯進去,
受餐廳場地動線限制, 因此才借用同一天宴客的另一位新娘的房間做造型,
注意看:還有屏風阻隔呢!!

和我的帥帥來張合照囉!!
多謝二姐的玉手按下快門 "はい、チーズ!"

看起來小勳的表情像是被我嚇到吔! @@"
此時的表妹"詩晴"&表弟"聖亞"已經在會場玩到累,
累到連"YEAH"都沒表情了~

果真是累啊~~啊~~~~~~~

好囉~新娘子總算"粉刷"完畢囉~
肩負花童重任的我們該是"出番"的時候了!!

新娘子從5F走下3F...等在筵席的入口處~
等啊等,等啊等的,主持人是要不要介紹出場啊??
等著等著, 和我的大花童(小伴娘)聊了起來, 還有說有笑呢!

要出場了嗎? 超愛這張的!! 這張很經典~
嗯...爸爸嫁女兒的心情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此時應該是準備好了,
此時賓客們都準備好相機, 摒息以待中~
我的伴郎, 伴娘, 花童們引領著我出場~
這時新郎倌老早就等在舞台前囉~

被一直很想噴彩罐的外甥"庭庭"猛烈攻擊~ Attack!!!
這裏也要很經典, 只可惜沒抓到鏡頭...>"<
而且Tempo太快, 和早上拜別時同樣來不及"感動"啦!!

剛剛才成為老公的男人帶著我入座~


有點模糊掉了,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矇矓美"吧~
另一堆攝影團隊
媽咪那天特別有氣質~老爸也很帥!!
我與我生命中的兩個男人

來張後側的造型
P.S 這裏一定要提一下, 新娘白紗, 伴娘服以及花童服可都是經過統一的哦!!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