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倦怠

最近, 總覺得工作好無趣, 越來越沒有自信...
用到的日文也只不過靠雙手敲敲打打, 完全沒有往常"口譯"的樂趣~
對於如此的工作型態著實會讓我越來越看扁自己,
和同事之間的互動也少之又少, 有時, 甚至想問我究竟是不是公司的一員?!
整天只需上班時的"早安"&下班時的"掰掰", 這樣也可以過一天.........
老實說, 我對同事們上班時不注重"效率", 可以大剌剌地聊天,
卻又在每天, 每天下班開始進入狀況, 加班到12點都稀鬆平常這事實在無法接受~
雖然不是我在加班, 但這樣的情形就算我八點離開公司, 也感覺很像是我"早退"...

還有, "秘書"這個職位我好像也承擔不起, 泡茶, 咖啡, 預約行程, 安排飯店, 出車接送等等...
這些對我來說當然不是問題,
但是幫老闆微波午餐, 洗碗, 就讓我覺得當初我應徵的應該是"廚房阿桑".....
這樣的工作可以等我五十歲時再來面試!!

每家公司文化不同, 再觀望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