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我們的情人節午餐




會有上一篇文是因為~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也是我的好乾弟-慶仔 & 小勳的媽媽-婆婆生日),
為了小小慶祝一下, 昨晚先特製了今日的午餐 --- 夢幻蛋包飯 (如圖)
(其實也沒有多夢幻啦, 只是想不出好的形容詞)
雖然不能一起吃午餐, 但幾乎天天幫小勳和自己帶便當的我,
在沒有事先採買食材的困境中, 硬是把婆家能用上的東西挖出來做了愛心蛋包飯
(上頭除情人節快樂字樣外, 是真的有愛心的哦!!在左上角啦~)

本來希望能給小勳一個驚喜的, 沒想到昨晚小勳將它放入電鍋保溫前想蓋上就猛一壓...,,,
嗚...字樣給它糊掉了啦~~~
幸好剛完成時我有先拍下來, 否則應該會很嘔吧?!
第一次做給老公吃, 結果還有點醜...呵~
小勳你就將就點吧!!
P.S 忘了一提, 文章開頭寫到的, 會有上一篇文章是因為,
想將這個蛋包飯紀錄下來, 但卡在上一篇文章過年前就寫了一半...
所以以超快速度將它完成, 才可以有蛋包飯一文的啦!!
(自己都覺得有點龜毛起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懶公主~
一個月寫一篇竟變成二個月寫一篇半
沒空寫沒關係 漂亮的照片就多PO囉~
恭喜妳今天在Porter工作滿三個月
這麼辛苦別忘了跟BOSS要求調薪!!

匿名 提到...

就像爸跟小勳妹夫說的:
妳可以改名叫"蔡賢慧"了

Unknown 提到...

阿計~我來到這公司後感覺整個人就LOW了下來, 怎敢造次?!看天公安排吧!!(今天是"天公生", 昨晚家裏還拜拜放鞭鞄呢!)

Unknown 提到...

我不要叫"蔡賢慧"啦~~聽起來就很菜!!
不要給我亂取名字, 先幫妳女兒取英文名吧!!

匿名 提到...

女兒我對不起妳 沒有用心把妳敎好
讓妳做那麼難看的蛋包飯 不過只要有心,
吃的人感受得到愛意也值淂了

酷爸

Unknown 提到...

可惡,這可是美味的蛋包餐呢!!

Ken 提到...

蕃茄醬的顏色怎麼怪怪的...